北京泰山"失踪"游客找到 自称厌世决定出走遁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泰山"失踪"游客找到 自称厌世决定出走遁世
2009年05月15日 08:26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陆军生活照。(资料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日晚,在泰山上自行“人间蒸发”的北京中联传媒文化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陆军(本报5月1日、5月6日报道),被泰安警方从西安安全带回,陆军失踪的原因也真相大白——厌世出走。

  4月29日14时许,泰安警方接北京中联传媒文化集团公司报警,称陆军登泰山时失踪,请求帮助寻找。泰安市委、市政府对这一事件高度重视,泰安公安民警、消防战士和景区工作人员,迅即在景区辖区内开展了大面积地毯式搜索。同时,向周边省市发出协查通报及寻人启事。5月10日,泰安警方发现陆军在西安市出现,立即派民警赶赴西安。11日21时,泰安民警在网吧将正在上网的陆军找到。12日晚,泰安民警将陆军安全带回泰安。

  经调查证实,4月27日晚,陆军来到泰安入住天圆宾馆。晚上,该宾馆为陆军及其他26名散客购买了进山票。28日1时26分,宾馆用车辆将他们送到天外村。陆军于1时52分在天外村1号票口乘车上山,4时38分左右出现在南天门,后即失去联系。据陆军本人称,因工作压力过大等原因,产生了出走遁世的想法,决定在泰山“人间蒸发”。4月28日6时许,陆军在泰山上扔掉手机卡,决定就此“失踪”遁世。8时30分,陆军从南天门步行下山,在中天门换乘车辆到泰山火车站,购买了14时到西安的车票,于4月29日7时到达西安,租住在一间单人公寓内。

  陆军的行为客观上带来了不良社会影响,公安机关对其进行了训诫并建议由所在单位给予处理,13日下午,陆军已被其所在单位接走。(记者 刘洪智)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