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车途中乱扔垃圾 遭网友追踪声讨出面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开车途中乱扔垃圾 遭网友追踪声讨出面道歉
2009年05月15日 10:2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日,乐山新闻网海棠社区网友“路遥”发帖曝光一面包车在行驶途中乱扔垃圾的不雅行为,网友一致声讨面包车司机并搜索出车主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住址等信息。昨日下午,面包车司机称:垃圾是车上朋友丢的,希望这件事能尽快平息下去。

  网友“路遥”在帖子中称,12日16:48,在乐山中心城区柏杨西路新广场农业银行路段,“在我左侧行驶的川L657##面包车里忽然扔出一吃完刨冰的空碗,车内乘客见我很吃惊,竟哈哈大笑,随即再扔出了一个空碗,一路狂笑加速行驶。当时我很气愤!”“路遥”一边追赶,一边拿出相机拍下该车照片。当天17:29,“路遥”将照片挂在了网上。不到两天时间,便有近百位网友跟帖回复,并发动人肉搜索。

  昨日上午,网友“云岚”公布了川L657##面包车车主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住址等信息。资料显示,面包车司机曹某是金口河区金河镇人。

  昨日下午,曹某告诉记者,他承认帖子内容属实,“乱扔垃圾的确不对,但不是我丢的,是我朋友丢的!”

  曹某称,没想到这事会在网上引起这么大反响。“我会转告给我的朋友,希望他们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这事丢了乐山人的脸,我也很内疚,希望这件事能尽快平息下去。”(成都商报 杨兴群)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