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妻子因言语不和刺死丈夫(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婚妻子因言语不和刺死丈夫(组图)
2009年05月15日 13:06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对夫妻的合照还摆在电脑桌前,悲剧却已发生。  本报记者鲁力摄
事发现场留下的血迹。  本报记者鲁力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凌晨,布吉某工地的工棚内发生血案,因言语不和一新婚女子拿出放在床头的水果刀刺向丈夫,随后跑出房门向工友求助。男子被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而女子已被罗岗派出所控制。据死者姐姐猜测,女子可能因丈夫长期忙碌冷落了自己而产生怨恨,最终酿成悲剧。

  事发龙岗布龙公路布吉警署对面中建一局的一个工地,死者是一名叫周显迪的工程师,今年34岁,主要负责工地的开发和策划等重要工作,死前已经在工地上工作了6个年头。据周先生的姐姐介绍,周先生早些时候离过婚,去年在网上认识了现在的赵女士,随后,赵女士就来到工地和他过起了夫妻生活。前不久,两人回女方的家里领了结婚证。

  据其介绍,昨日凌晨0点左右,夫妻俩的宿舍就传出争吵声,几分钟后,突然听见赵女士打开房门,冲到工地办公室喊救人。听到求救声,工友和周的姐姐迅速跑入房间内察看,“当时周显迪已经躺到地上了,地上和被子上有大片血迹。”而赵女士说,当时两人正在吵架,一气之下,就拿出水果刀捅向了周的胸口。来不及等120的急救车,工友随即将周先生抬上小车,并送往布吉人民医院抢救。

  据了解,事发后赵女士也十分慌张,不停地央求医生抢救自己的丈夫,差点晕倒在地。医生急诊后透露,水果刀已经从左胸口捅入,刚好捅在了心脏部位,经过约两个小时的急救,证实周先生因失血过多,呼吸和心跳已经停止,医生宣布周先生死亡。

  昨日凌晨,死者姐姐报警后,罗岗派出所的民警将全身是血的赵女士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调查。周先生的姐姐说,夫妻俩平时就经常吵架,但往往过一阵就和好了,想不到会发生如此惨剧。据工地负责人和周先生同事介绍,死者生前为人和气,而且是工地上的技术骨干,由于周负责工地上的很多重要工作,他的死亡也会对工地经营产生影响。(记者/杨磊)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