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讨女又添新道具:“上班”套夹板博取同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乞讨女又添新道具:“上班”套夹板博取同情(图)
2009年05月15日 14:41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校服、书包、婴儿,为了博得路人的同情,乞讨人员可谓费尽心机。昨天,在大沽南路与中环线交口,一名乞讨女子又添了“新道具”。

  昨天11:00左右,在南楼五岔路口附近,一名身穿校服的外地女子不时穿梭在等红灯的车辆中。与其他的乞讨人员不同,这名女子不仅左臂放在塑料夹板上,还裹满了纱布,女子满脸痛苦的表情果然博得了不少司机的同情。一小时内,竟先后有20多名司机慷慨解囊。

  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在昨天12:10左右。原本在中环线路口乞讨的另一名女孩来到这名“受伤女子”身边,两人结伴走上尖山路,不久,“受伤女子”竟将夹板和绷带卸了下来。原来是假的!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