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葫芦岛发生海上沉船事故12人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辽宁葫芦岛发生海上沉船事故12人失踪
2009年05月15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大连五月十五日电(毕明达)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海域十四日夜发生一起翻船事故,船上十二人失踪,目前搜救失踪人员工作正在进行中。

  记者从辽宁省海事局获悉,十四日二十一时许,湖北省武汉籍的运砂船“海达八号”,在辽宁省绥中县二河口港正南三海里处翻沉,船上十一男一女失踪。据了解,当时海上风浪很大,风力有七八级,该艘载有五千吨砂子的船准备抛锚,然后不知何故倾覆,倒扣在海里,船体露出海面约有二至三米。

  事故发生后,葫芦岛市、绥中县海洋渔业、应急、渔政等部门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启动事故应急预案进行搜救。十五日清晨,葫芦岛、秦皇岛等地的大型搜救船舶也陆续抵达,北海搜救中心出动直升飞机进行配合,搜救工作全面展开。

  据辽宁省海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失踪人员下落不明。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