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一女子跳入臭水河 当众向“老公”索要亲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一女子跳入臭水河 当众向“老公”索要亲吻
2009年05月15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5月15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董齐)为情所困,酒后居然跳进臭水沟。昨天在浙江省宁波一条臭水河里上演一出为情所困的闹剧,一女子酒后跳进臭水沟,当众向有妇之夫的“老公”索要亲吻。

  据了解,昨天下午2点多,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跳进了宁波一条臭水河中。由于河水不深,女子跳下去后没有被淹,头和肩膀露在水面上,还不停地在水里走动。岸边立即围了不少市民,纷纷劝说女子不要干傻事。但该女子却先是大喊“你们都走开,不要管我”,接着又喊“我老公不要我了,你们把他叫来”。在现场,有人根据女子报出的手机号码拨打过去,可电话那端的男子得知女子跳河后,却说不用管她,便挂断了电话。于是有人便报了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也劝说女子上来,但女子就是不理睬,喊着要见“老公”。

  民警拨通了女子提供的手机号码,不一会,一名30多岁的男子赶了过来。一见到该男子,女子变得异常激动,大声说“你要和她离婚!”还提出了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要求,她说,只要“老公”先亲亲她,她就上来。让在场的人哭笑不得。

  听到这个要求,那男子有点尴尬,没有理会,仍是反复劝说。这时候,一把梯子已经伸了下去,那男子沿着梯子下去,弯腰想把女子拉上来。可那女的很泼辣,甩动双臂,使劲打那男的,并把头往水里埋,吓得那男的抓住她的手不敢松开。

  最终该女子被闻讯赶来的消防队员拉上了岸。但此时让人意想不到事情发生了。该女子上岸后,刚解开救援绳索,就一把抱住所谓的“老公”要亲吻,男的连忙推开,把她抱上在一旁等候的救护车。可在救护车里,那女子再次抱住男的强行亲吻。“当时我们看得都笑死了。”围观群众说。不一会,那女子又从救护车上跳下来,喊着不肯去医院。男的追了上来,又被女子抱住强吻了一顿。男的没法子,便把女子抱上了警车。在警车里该女子又抱住男子一阵强吻。

  随后记者了解到,该女子嘴中的“老公”并不是她的丈夫,自有家室,两人感情上有纠葛。中午时候,这名女子喝多了酒,于是上演了一场闹剧。(完)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