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匆忙误入女澡堂 受惊女顾客索赔精神损失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匆忙误入女澡堂 受惊女顾客索赔精神损失费
2009年05月17日 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5月17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曾璟蕙 通讯员 杜俊)男顾客为赶时间进浴室洗澡,匆忙间误入女澡堂吓坏了正在更衣的女顾客。近日,浙江省嘉兴市嘉善魏塘镇的一家浴室内就发生了这样的尴尬事,这名青年男子当场被女顾客索赔精神损失费1000元,最后经民警协调,洗浴中心与男子各赔偿300元与500元。

  5月14日上午10时许,一名青年男子进入嘉善市魏塘镇一家浴室内准备更衣洗澡,由于赶时间,匆忙之下他并没有对门上挂着的“男士止步女澡堂”的提醒细看,就直接推门而入。就在该男子刚进浴室的瞬间,一声女人的尖叫从里面传来,此时才猛然意识到自己误进了女澡堂的他立即退了出来。

  青年男子在退出浴室后,立即向受惊的女子道歉,并表示自己一时着急,没看清指示内容才进错了澡堂。受到惊吓女子情绪十分激动,表示自己心理受到了伤害,要求该男子赔偿精神损失费1000元,但该男子认为其要求有些过分,并不同意进行赔偿。于是,双方在协商不成的情况下只好拨打“110”报了警。

  派出所民警在感到现场并对事件原委进行了解后,考虑到该青年并非故意,并且浴室经营者也存在一定过错。最后,经双方协调,由浴室和青年男子各赔偿300元与500元。

  浴室老板对记者说,该浴室分男宾室和女宾室两部分,两间门外各有明显的指示牌。自己经营浴室多年,从未遇到类似事件,幸好当时女澡堂内只有一名女子,不然真不知道会引起多大的混乱。

  警方也在此提醒各洗浴业主,应加强内部管理,做好男女宾的指引工作,防止宾客走错,造成不必要的纠纷。(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