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深夜狂飙撞人逃逸 姨夫顶包"自首"被戳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奥迪TT深夜狂飙撞人逃逸 姨夫顶包"自首"被戳穿
2009年05月19日 14:21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6日晚上10点左右,江西人小曾,在嘉兴横穿中山西路时,被一辆闯红灯的奥迪TT跑车撞飞(详见早报昨日报道)。随后,肇事车逃逸。躺在路中央的小曾,被之后经过的几辆车接连碾压,当场死亡。

  5月17日凌晨,一名叫惠林的40多岁男子向警方自首。但警方调查发现,他并不是真正的肇事者。

  网友纷纷发帖要求严查此事。压力之下,真正的肇事司机王洪彬自首,目前已被刑拘。

  顶包男子口供漏洞百出

  小曾今年23岁,独自一人来嘉兴打工,平时喜欢上网。事发当晚,他刚从网吧出来,准备回工地睡觉。

  事发后,一些工友闻讯赶去,“太惨了,地上还有他的手机、拖鞋、一些零碎钞票,撒得到处都是。”

  昨天上午,小曾的家属已经赶到嘉兴,在殡仪馆抱头痛哭。小曾家里还有个17岁的弟弟在上学。

  目击者称,车祸发生后,奥迪车根本没有停留。

  3小时后,惠林自首时,没有开车来。

  笔录做到一半时,惠林突然浑身抽搐,倒在地上打滚,被警方送到嘉兴市第一医院救治。

  医生检查,惠林是癔症发作。“他在医院里,不停喊‘我要出去,让我回家’之类的话。”值班医生介绍。

  警方表示,惠林的口供漏洞百出,与事发时迹象根本不吻合。警方怀疑,他并不是真正的肇事司机。

  真正的肇事者已被刑拘

  飙车撞死人逃逸,越来越多的网友发帖要求警方严查。重压之下,王洪彬向警方自首。

  王洪彬是黑龙江哈尔滨人,34岁,在海宁做生意。事发时,他正驾车从嘉兴回海宁。

  王洪彬说,当天下午,自己喝了一杯黄酒,但是事发时头脑很清楚。

  “我对嘉兴这条路并不是很熟悉,加上下雨视线不好,突然撞了人,我脑子一片空白,很紧张,下意识地就开车逃跑了。”王洪彬说,“现在想想,很后悔。”

  他交代,惠林是他的姨夫,平常也在企业里帮忙。知道这件事后,惠林就提出要帮他顶包。

  王洪彬的这辆奥迪TT排量2.0,涡轮增压,上牌还不到半年,但已有14次交通违法记录。

  目前,王洪彬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今日早报 陈斯音)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