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被同桌扒裤子怕上学 家长无奈转校换环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学生被同桌扒裤子怕上学 家长无奈转校换环境
2009年05月20日 15:33 来源:兰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怕老师体罚,七里河小学三年级的一名男生不愿意去上学。无奈之下,家长只好给孩子转学。

  家长张先生说:“儿子近来晚上睡觉不愿脱裤子,我再三询问他才说出原因。原来,和儿子同桌的亮亮(化名)比较调皮,经常在课间脱儿子的裤子玩。班上很多同学都不愿和亮亮同桌,班主任就将比较瘦小的儿子和亮亮安排成同桌,时间长了,儿子就有了心理阴影。”随后,张先生找到班主任希望给儿子换座位,没想到被拒绝了。张先生无奈又将此事反映到七里河区教育局,不曾想他的做法惹怒了班主任,张先生的儿子被罚打扫一星期卫生,身体单薄的孩子支撑不住生病了。张先生拿着病历去找班主任,儿子才被免除了打扫教室卫生的处罚。此后,儿子越来越害怕班主任,有时候也不愿去上学。张先生只好提出让学校给儿子换班。

  该校窦校长说:“事发后,我几次让家长来学校协调,可家长却一直没有来。对于家长换班的要求,学校也有不便之处,即便是给学生换班,还是这些老师代课。我认为班主任可能是在言语上有不妥之处,导致家长对班主任有意见,但绝对没有体罚学生的事,班主任和学生家长之间只是有些误会。”

  据了解,为了给孩子换个环境,张先生决定给儿子办理转学手续。对此,该校窦校长表示,家长既然要求给学生转学,学校也就办理了手续,并退还了学生六年借读费中的1400元。学生转学也是家长自愿,学校没有强迫。(刘磊 孙建荣)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