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法院警车大摆乌龙 警徽倒印惹争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一法院警车大摆乌龙 警徽倒印惹争议(图)
2009年05月22日 10:09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院警车大摆乌龙 警徽倒印。 网友 摄
法院警车大摆乌龙 警徽倒印。 网友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蠢到家了,肯定是山寨版法院警车”,近日,在红网论坛、搜狐新闻社区等网上流传一组题为《江苏常州法院大摆乌龙 车辆警徽印倒了》的照片,照片中一辆有“法院”字样的车辆上印着个倒着的警徽,有人认为这是恶搞的山寨版,也有人认为不应该;而院方称,倒着的警徽是法院聘请的临时驾驶员贴上去的,已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帖中共有四幅图片,从不同距离不同角度拍摄了这辆行驶在马路上的警车,车身上印着方方正正的两个蓝色大字“法院”,而车的前门却赫然贴着一个倒着的警徽,无比显眼。帖中还介绍说,这组照片拍摄于5月14日的常金公路上,警车车牌为:苏DA078警。

  “肯定是有人恶搞,不一定是法院的车”,“也许是假警车,或者是套牌车”,许多网友对法院警车的真假产生怀疑,而另一些网友却对这种行为进行了质疑和调侃,“警徽不能放到是常识啊,我气炸了,常州法院系统”,“光明正大地颠倒是非,太可恨了”。

  5月20日下午,记者通过帖中所记录的车牌号,辗转查到该车属于江苏常州市金坛人民法院,通过114,记者再次查到金坛人民法院的电话并拔通了电话,接电话的男子自称姓翁,负责该法院政工方面的工作,在获悉记者询问后,翁先生很友善,称该车的确是金坛法院的车辆,“其实这车已过了使用年限,早该报废了,但由于经济困难一直没有换新车,我们已向上面申请了,正在等待审批阶段。”

  在谈到警徽倒印的问题时,翁先生语气里满含歉意,“其实这是我们招聘的一个临时驾驶员所为,因为那车使用年限较长,警徽很模糊了,驾驶员便拿了个警徽标志随随便便就贴上去了,这肯定是不对的,我们法院警车的警徽都是由公安系统统一喷绘的,当然,我们已对这位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记者 彭玲玲)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