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持刀男子冲击湖北一派出所 民警双腿被砍骨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数持刀男子冲击湖北一派出所 民警双腿被砍骨折
2009年05月24日 10:42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9日晚,湖北省通山县发生一起暴力袭警事件,该县东城派出所遭数名持刀男子冲击,中队长乐发强双腿被砍骨折。

  据知情人介绍,事发当日,东城县派出所对辖区的赌博机进行整治,暂扣了一批赌博机。稍后不久,赌博机经营者到派出所讨要遭到拒绝。

  当晚10时许,6、7名手持砍刀的男子冲进东城县派出所,把刀架在两名协警脖子上,欲抢回被扣的赌博机。当晚值班的东城派出所中队长乐发强发现情况后,在派出所大厅门口将这些男子拦住,要求随其到所里接受调查。然而,这些男子挥刀便砍,警棍很快被10多公分砍刀的砍掉,乐发强的背部受伤,双腿被凶残的歹徒砍成粉碎性骨折。

  22日,记者从通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了解到,受伤民警乐发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部分涉案人员已被抓获,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张扬)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