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师因琐事持刀杀死孕妻和妻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学教师因琐事持刀杀死孕妻和妻妹
2009年05月26日 13:14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2日,开封县袁坊乡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该村小学教师张某用水果刀捅了怀有身孕的妻子和妻妹,导致妻妹当场死亡,妻子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凶手行凶后自首。

  接到线索后,记者随即赶往事发地——袁坊乡后孙富村,几位村民介绍了当天的情况。22日早上6点多,几位村民听到张某家里发生争吵,不一会儿,张某手拿着一把沾有鲜血的水果刀出来了,张的妻子和妻妹都躺在院子里,不停流血。村民们连忙打了110和120,张的妻妹当场死亡,而其妻子在送往医院途中失血过多死亡。

  村民们介绍,张某今年26岁左右,是该村的小学老师,同时教语文、数学、体育等多门课程。他和妻子结婚还不足1年,事发时妻子已经有了三四个月的身孕。张某的家庭条件不是太好,之前曾经因为结婚时的彩礼问题跟妻子发生过矛盾。

  开封县警方透露,据张某交代,当天凌晨4点多,因当地下雨,妻子要求张某把院子里的水井盖上,张某不愿起床,两人因此发生争吵。张的妻子给妹妹发信息,要求来接她回娘家。张的妻妹赶到后,跟姐姐一起砸了家里的几件东西,之后便要拿着存折走人。张某手持水果刀分别捅两人数刀,导致妻妹当场死亡,妻子在送医院途中死亡。

  张某行凶后,拨打了110自首,随后被派出所民警带走。目前,开封县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大河报 记者尚杰)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