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提分手起争执被17岁同居男友掐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提分手起争执被17岁同居男友掐死
2009年05月26日 13:16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7岁的小斌深爱大他3岁的初恋女友静静,但见不得女友和其他男性说话、开玩笑。密不透风的爱,让静静喘不过气来,她选择放弃这份爱……小斌无法接受这个结果,亲手结束了女友的生命,逃亡广州。昨天,他在民警的劝说下,从广州赶回重庆自首。

  小斌是涪陵人,17岁的他,认识了20岁的达州女子静静。两人几个月前,就开始了正式恋爱,同居在了花街子40号的一家旅馆里。

  然而,小斌的约束,让静静很不适应,她在多次与小斌的争执后,决定分手。2009年5月21日早晨5点,静静对分手的态度很坚决,小斌很生气,在与静静争执中动起手来。小斌在抓扯过程中,用手掐住了静静的脖子,结束了静静的生命。案发后,小斌逃往广州。

  案发当天晚上7点,旅馆老板到房间收房租,打开门老板想拍醒女子,可女子没反应,于是立即报警。警方通过对小斌堂姐的调查,确定了小斌的作案嫌疑,昨天,在堂姐的陪同下,小斌到公安机关自首了。

  渝中区刑警支队负责人介绍,近几年来,因为感情纠纷涉及的刑事犯罪大幅下降。小斌之所以犯罪,是因为他太年轻,一时没想通而做了傻事。小斌事后很后悔,对公安机关也很配合。(本文当事人均系化名)(记者 张力)(重庆时报)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