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美女组成“征婚见面团”借征婚狂“宰”对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多名美女组成“征婚见面团”借征婚狂“宰”对象
2009年05月27日 14:5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众多外地美女组成“征婚见面团”,以同一人身份在咖啡店内骗男士高消费,4个月内连骗39起。(北京市)东城警方昨天通报,张某等6名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

  今年4月初,东城警方接到郑先生报警,称其征婚时在东四北大街一个胡同内的咖啡店被强迫消费千余元,蹲守1个多月后侦查员发现,有5名年轻女子每天出现在这家咖啡店,她们每天将十余名男子带入咖啡店消费,每次消费金额从百元至千元不等。这些女子全都自称丁玉霞,与她们见面的男子都是在报纸上看到“丁玉霞”的征婚广告后慕名而来的。有的男子除了在咖啡店消费外,还会向“丁玉霞”赠送手机、首饰等贵重物品。随后,警方拘捕了这些“丁玉霞”。

  嫌疑人张某交代,她在多家媒体上以“丁玉霞”的名字刊登征婚广告,招聘了4名35岁左右的外地美貌女子与来见面的应征者接触,而每次约会的地点都选在服务员刘某负责管理的咖啡店内。每当有人来消费,几杯咖啡、一两个果盘,刘某少则开价几百元,多则上千元。有事主身上现金不够时,“丁玉霞”也不会让其难堪,主动“大方”地补齐账单,事后再由刘某统一退回张某。就这样,这5名女子轮流上阵,分拨欺骗前来征婚的事主,事后由张某与刘某协商分账,按比例各自提成。短短4个月内,她们涉嫌连续诈骗39人,骗得赃款3万余元。(通讯员张鹏)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