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少妇宾馆内杀夫碎尸 因作风不好常遭打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偷情少妇宾馆内杀夫碎尸 因作风不好常遭打骂
2009年05月27日 16:2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妈啊,死人了,快来人啊!”22日下午1时许,仙游城南宾馆服务员打扫卫生时,惊见客房床铺上有一具无头无四肢的男尸。由于案发现场位于县城繁华地带,消息不胫而走,不一会儿工夫,宾馆门口就聚集了数百名围观群众。

  事隔30小时后,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嫌疑人系死者妻子吴凤姐。她为何如此残忍地杀害自己的丈夫?昨日上午,仙游县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详细通报了此案侦破过程。根据初步调查,嫌犯吴凤姐因作风不好,时常被丈夫打骂,久而久之便产生杀夫念头。

  案发客房 两“神秘女子”入住

  据宾馆服务员林某某说,她打开302房后发现床铺上有很多血迹,吓了一跳,赶紧跑去叫老板。老板掀开被子,发现了一具尸体,该尸体背朝上,头和四肢都已被肢解。接到报警后,三十多名民警火速赶到现场。

  据办案民警介绍说,死者今年39岁,由于尸体不全,身上又没有任何可以证明身份的物件,破案难度相当大。城南宾馆又是一家私人宾馆,没有对住客身份进行如实登记,只知道入住302房的客人是两名女性。

  案发后,仙游立即成立“5·22”杀人碎尸案专案组,并派出众多警员对周边及全县城视频监控系统进行检索,追踪两名“神秘女子”的踪影。通过对宾馆附近的探头监控录像进行仔细察看,确认21日下午2时许,有两名女子步行进入宾馆,两个多小时后先后乘摩的离开。

  经大量调查访问,警方找到运载两名女子的摩的司机,他们说,其中一人穿浅绿色裙子往新车站方向,另一个穿白衣女子坐摩的去购买绳索、安定药和锤子,之后又返回宾馆。

  23日晚7时左右,警方在鲤城东门一沙场附近将该白衣女子吴凤姐抓获归案。吴是仙游榜头镇人,今年35岁。随后警方将吴的情夫陈某、杨某等涉案人员也一并抓获。而穿浅绿色裙子的女子是吴的朋友卢某,她毫不知情。

  行凶碎尸 还用拖把清理现场

  经审查,吴凤姐对于在宾馆内杀死丈夫谢某并尸解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事发当日下午,吴凤姐骗卢某,让她约其丈夫谢某到城南宾馆302房间谈买房一事。因丈夫平时好酒,吴凤姐就事先准备一瓶葡萄酒和4碟小菜。边谈事边喝酒,谢终于醉倒在宾馆。

  之后,吴凤姐让卢某先走,自己则乘摩的去购买绳索、安定药及锤子后返回客房,将不省人事的丈夫用绳子捆绑,勒脖锤击致其死亡。为了防止丈夫反抗,之前她还给他喂了7片安定药。随后,吴凤姐将房间稍做清理,又乘摩的逃回家。

  回家后的吴凤姐害怕事情暴露,遂产生肢解抛尸以逃避侦查的念头。到家洗澡换衣后,吴再次上街购买编织袋、手套、菜刀、锤子、剪刀等工具,叫情夫杨某用摩托车将其载到城南宾馆302房间,用菜刀和锤子分别将死者头部、手臂、小腿肢解,用编织袋装上,尸体躯干用被子盖住。

  由于现场留下不少血迹,吴凤姐竟然拿起了拖把清洗地板,同时把沾有血迹的床单带走。随后,吴凤姐乘摩托车离开案发现场,并将装尸块的两个编织袋沿仙榜路抛掉。(龚凡 郭光仪 刘永芳)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