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干部杀死前妻后自杀 两次经历婚姻失败郁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国税干部杀死前妻后自杀 两次经历婚姻失败郁闷
2009年05月31日 11:0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南国早报》报道5月27日下午4时许,广西大新县桃源小区,该县国税局中层干部危某在家中杀死前妻赵某。

  据了解,女方赵某今年33岁左右,男子危某今年40多岁,两人大约4年前结婚,有一个3岁左右的儿子。一个多月前,两人协议离婚。

  27日16时许,赵某骑电单车来到桃源小区危某的住处取离婚后分得的东西时被危某用刀砍死,危某随后割断血管自杀身亡。

  据了解,死者赵某今年3月刚通过干部选拔考试,成为大新县广电局副科级干部,任广播站站长,还是该局的党组成员;危某是大新县国税局的一名中层干部。

  熟悉两人的一名当地人分析,危某性格内向,经历过两次失败的婚姻后,郁闷累积在心里;两次离婚,两个孩子都随前妻,这让危某感到孤独。危某还和赵某就儿子的抚养权争吵过。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