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友出错"锁"住银行卡 男子无奈紧寻前女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女友出错"锁"住银行卡 男子无奈紧寻前女友
2009年05月31日 11:10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有一张银行卡,是用前女友身份证办的,分手后,卡仍在用。最近,新女友用这张卡取钱,输错了密码,卡被锁,卡里的钱看得到摸不到。”昨日,在主城打工的垫江人谭小胜,哭笑不得地向本报求助。

  谭小胜家住垫江县包家乡陆剑村7组,在主城打工多年。他称,2001年,他在南岸区一电脑学校学习,认识了同在该校学习的璧山人雷小琴(化名),两人相恋。2004年,谭小胜用雷小琴的身份证,在农业银行办了一张储蓄卡。两人后因感情不和,分手,但他仍使用这张卡。前段时间,新女友拿这张卡到银行取钱,因输错了密码,卡被锁住。

  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谭小胜,必须用办卡人的身份证才能解卡。“和雷小琴分手后,我们就失去了联系,现在,我到哪里去找她?卡上还有2000多元。”谭小胜哭笑不得。

  昨天,记者根据谭小胜提供的前女友家电话,联系上雷小琴母亲。她称,谭小胜曾打电话到她家,想请女儿帮他解卡,但女儿现在广州打工,她也联系不上,只有等女儿下次打电话回家时,再跟女儿商量。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