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酒店员工宿舍发生火灾 暂无人员伤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一酒店员工宿舍发生火灾 暂无人员伤亡
2009年05月31日 11:3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31日上午,位于北京两广路闹市区的一家酒店突发火灾,浓烟腾空而起,起火原因尚不明。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03分报道,今天上午9点多,北京市广渠门内大街27号万芳白金酒店发生一起火灾,北京市消防局接报警后立即赶往出事地点,中国之声连线在火灾现场的北京市消防总局王参谋了解一下情况。

  中国之声:您好,这个火是怎样烧起来的?目前火势是不是已经得到控制?

  王参谋:目前现场火势已经被扑灭,消防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中国之声:这个火灾的原因有没有初步的认定?

  王参谋:火灾原因正在调查当中,原烧物是临时建筑,是员工宿舍,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现在正在调查当事人。

  中国之声:谢谢您给我们带来的报道,再见。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