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音乐人醉酒滋事 一枚硬币划伤27辆私家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漂"音乐人醉酒滋事 一枚硬币划伤27辆私家车
2009年05月31日 16:5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醉酒男子用一枚五角钱硬币,划伤了小区外停放的27辆汽车,造成众车主共7万余元的损失。今天凌晨,朝阳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名对金某予以刑事拘留。

  “我知道错了。”醉酒后清醒过来的男子金某对朝阳分局南湖派出所民警低声说道。民警介绍,金某被带回派出所时仍处于醉酒状态,几个小时后酒劲才过去,方承认自己所犯下的错误。

  金某告诉民警,他是“北漂”一族,因为从小热爱音乐、喜欢艺术,去年10月来到北京发展。平时他自己创作歌曲,然后把作品卖给一些公司,挣钱最多时每月有上万元的收入。事发当晚,金某到朋友家喝酒,期间他一个人就喝了8瓶啤酒,酒足饭饱后已快凌晨2点了。从朋友家出来后,金某被冷风一吹觉得酒劲上了头,独自来到朝阳区望京某小区东门外路边,掏出口袋里放着的一枚五角钱硬币。他右手拿着硬币,从一辆奔驰车门中间位置沿着水平方向一直划下去,由北向南将停放在奔驰车边上的一排汽车,像串糖葫芦般顺次划过。

  次日凌晨2时50分许,朝阳分局南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男子在望京某小区外的停车位边划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检查,发现现场共有27辆车车身被不同程度划伤。 浑身酒气的金某被两名保安驾着,嘴里还不停地叫嚷不肯承认自己划了车,他手里的五毛硬币已被保安夺下。

  回到派出所,金某一会儿低语,一会儿高声喊叫,明显还处于醉酒之中,直到天亮,他才一觉醒来,承认自己昨夜划了多辆汽车,但不记得到底划了几辆、划了什么车。“当时我只是觉得用五毛硬币划在墙上了,我怎么觉得划的是墙啊。”金某摸着脑袋后悔地说。

  据民警初步统计,被划伤的27辆车损失总共达7万多元。警方就此提示,进入夏季后人们饮酒增多,市民尤其是青年人不要酗酒、饮酒过量,醉酒后容易产生过激行为。(王蔷 刘顺利)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