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男子跃下地铁站台 疑与女友走散情绪失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一男子跃下地铁站台 疑与女友走散情绪失控
2009年06月01日 15:5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1时许,轨交2号线静安寺站内发生一起意外。一名男子在列车进站时纵身跃下站台,身体被列车车头猛烈撞击,地铁工作人员将其救出后送往附近医院抢救。据伤者女友称,伤者当时与她走散,可能是情绪激动之下才出此意外。

  记者随后在华东医院病房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伤者周某,其头部浮肿严重,强烈撞击致使其脑干损伤,目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据陪在一旁的周某女友称,周某今年32岁,前天刚刚和她从湖北老家来上海游玩。昨天中午时分,两人本准备在轨交2号线中山公园站乘列车前往位于市西的周某哥哥家中。谁料,由于当时站台上较为混乱,加之伤者是初来上海,对轨交线路走向不甚了解,看到一列驶往浦东方向的列车进站后,就一下跳上了车,女友由于没有及时跟上,列车关闭车门驶离了站台,两人因此走散。“我坐上了后面一列车想去找他,到了静安寺才知道他出事了!”对于周某跳轨的原因,女友揣测道:“可能是没等到我,急了……”而据目击者称,当时静安寺站内一列列车刚刚准备进站,只见一名男子跳下了站台,被列车车头猛烈撞击,列车紧急制动后停了下来,轨交2号线因此停运了约18分钟。事故相关情况仍在调查中。(许明 王勤俭)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