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女子持螺丝刀和电棍当街打架 1人被电晕(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名女子持螺丝刀和电棍当街打架 1人被电晕(图)
2009年06月03日 15:22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女子被电棍击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4时45分,两个女子因为抢道而大打出手。一女抄起螺丝刀向对方刺去,而被刺者拿出电棍将对方击倒。而打架的俩人都姓王,都是34岁。

  俩人打架

  一人用电棍击倒对方

  昨日下午5时许,文化宫路与互助路交叉口停了一辆车牌为豫AMU712的轿车。车内已空无一人,副驾驶位上有个装满杏仁的黄袋子,而车旁路面则有一摊血迹。

  据郑州市民黄先生介绍,昨日下午,他本要到学校接孩子,却看到了两个女子在街头“火拼”,“武器”则是螺丝刀和电棍。

  当时,一个骑着电动车的女子和一辆轿车沿着互助路从东向西行走,但要拐上文化宫路时,两人互不相让,开始抢道。“你怎么骑电动车的!”开车的女子冲着电动车吼道,电动车女也回了几句,两人吵起来。

  这时,电动车女紧走两步,冲向路边的一家修车店,抄了个螺丝刀,朝对方走去,并用螺丝刀戳伤对方头部。轿车女的血顺着头部流了下来,扭身从车里拿出个电棍,并用电棍击向电动车女。电动车女刚开始没晕,坐到路边一个馒头摊点的凳子上休息,不久晕倒了。

  “我接孩子回来时,看到有人坐我的凳子,刚想让她起来。没想到,对方直接晕倒在地。”卖馒头的张师傅说。

  附近市民迅速拨打了110和120。特巡警二大队民警杨大刚等人来维持交通秩序。

  “两女子都无生命危险”

  下午6时许,记者赶至郑州市中医院获知,两人都姓王,都是34岁。其中持电棍的女子叫王艳,被击伤的女子是王慧敏。王慧敏在抢救室内,闭着眼睛躺在病床上,鼻孔内插着氧气管。开车的王艳躺在观察室内,头部有白纱带,脸上还有些血迹。而两名伤者的亲属都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两人都无生命危险。”主治医生周大夫说,王艳受的是外伤,头上左侧颞部有个长1.5厘米、深0.7厘米伤口,颈部两侧各有两道深0.3厘米长1厘米左右的划伤。目前王艳生命体征正常,由于CT检查报告尚未出来,医生正对她做进一步观察。而王慧敏则是四肢无力、浑身冒虚汗。她说自己被电棍击伤,医生暂时没法发现明显外伤。

  记者来到林山寨派出所,看到了王艳使用过的电棍。这个电棍长15厘米、宽3厘米、厚2.5厘米,上面写着“高压直流脉冲”。派出所民警说,这不是警棍,而是普通电棍。由于病人正在治疗,尚未得知电棍的来历。“这个电棍电压可高达1000伏,一下能把人击倒”。

  目前,派出所民警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商报记者 王文凯 见习记者 殷婷婷/文 杨东华/图)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