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姘妇提出分手 男子制造“炸弹”惊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不满姘妇提出分手 男子制造“炸弹”惊魂(图)
2009年06月04日 11:58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场排爆
警戒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要将你连人带车炸死!”2日下午1时45分许,达县公安局嘎云派出所接到潘某某报警称,自己停靠在达县南外中侨花园外公路边卸货的大货车机油箱被人为破坏,机油全部泄露, 怀疑有可能车里被安装了炸药。

  接到报警后,达县公安局局长程胜,副局长丁录全、刘小平立即率相关警种赶赴现场。一方面迅速组织民警对事发地周边进行警戒,疏通附近居民,以防不测;另一方面对报警人潘某某及其社会关系展开调查。同时,将案件情况上报达州市公安局,请求派出排爆专家到现场进行勘察。市公安局局长徐承、副局长冯春勇分别做出指示:要求达县公安局尽快疏通群众,对事发地交通进行管制,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短短2分钟内,民警完成了对周边群众的疏散工作,并开展现场走访调查得知,潘某某反映其与吴某某非法同居十多年,因吴某某有家庭,日前,潘某某决定并提出分手。对潘某某提出分手一事,吴某某非常不满,经常发短消息骚扰。6月1日,吴某某再次给潘某某发短消息,声称要将潘某某连人带车炸死。2日下午,潘某某将自己驾驶的大货车停放在南外中侨花园公路边卸货时发现机油被人为破坏,立即联想到吴某某给自己发的短消息,便报了警。民警立即对吴某某身份进行调查,发现吴某某是某砖厂的法人,由于工作原因,吴某某有可能接触到爆炸物,并数次发信息恐吓潘某某,警方决定立即对吴某某实施抓捕。

  随后,通川区公安局排爆专家携带相关仪器设备赶到现场支援,通过仪器检测,现场未发现疑似爆炸物品。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车辆鉴定专家对车辆受损情况进行了鉴定。就在排除现场存有疑似爆炸物品的同时,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在其砖厂内被警方当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涉嫌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被达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雷洋 李茂贤 段融融)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