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打工被否定 浙16岁少年竟欲挥刀弑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外出打工被否定 浙16岁少年竟欲挥刀弑父
2009年06月08日 2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衢州6月8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董齐 通讯员 王翀)外出打工父亲不同意居然拿起柴刀欲弑父。近日,浙江衢州市这名16岁欲弑父的少年被当地民警拘留。

  据了解,6月4日,衢州市衢江区公安分局杜泽派出所接到该镇枧头坞村村民邵某的电话报警,称儿子拿刀要杀他。接到报警后,民警随即赶赴现场。

  邵某告诉民警,儿子拿刀要杀他,幸好他用一张铁质折叠椅挡住了落下的刀,才得以逃脱。在现场,小邵情绪依旧十分激动,手里握着一把约五十公分长的柴刀,几次挥刀砍向民警。民警用一根两米左右的毛竹棍抵挡小邵的柴刀,最终将其制服。在对峙劝阻的过程中,1名民警不幸负轻伤。

  事后记者了解到,小邵的母亲和姐姐都在外地打工,家中只有他和父亲二人。由于性格内向,小邵平时寡言少语,很少与他人沟通、交流,很少与父亲说话。今年辍学后,小邵想出去闯一闯,可小邵父亲担心儿子年纪太小,脾气固执,恐难适应社会,反对小邵外出打工,二人为此经常争执。可谁想,16岁的小邵在这次争执后,居然举起柴刀砍向自己的父亲。

  目前,小邵已被当地公安机关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