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虐打老人视频 场景令人发指网友痛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络传虐打老人视频 场景令人发指网友痛骂(图)
2009年06月10日 15:37 来源:天山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段虐打老人的视频被人传到网上,被多个网站转载。6月9日,市民徐先生向新疆都市报反映,他在网上看到了这段视频,视频上的当事人像是本地人,打人的场景令人发指。这段视频点击率很高,视频中虐打老人者引发网友痛骂。

  上网看到虐打老人视频

  徐先生说,6月8日凌晨1时许,他在网上看到了一段虐打老人的视频。视频看起来像是用手机拍摄的,长10分35秒。在一间平房内,一位中年妇女打了一位老太太几十个耳光,她边打边谩骂老人。图像上有个轮椅,老人的腿有问题,被打过程中,老人一直无力还手。

  看完这段视频,徐先生非常气愤,那位中年妇女怎么能这样对待一位残疾老人呢?真是太残忍了。

  徐先生查看后发现,上传视频者称是在乌鲁木齐揽秀园西街某网吧上网时,发现了电脑硬盘中的这段虐打老人的录像,就传到了网上。

   网友痛骂虐打老人者

  6月9日,记者进入搜索这段视频,发现视频被传到了多个热门网站,中年妇女的行为引发广大网友的不满,大家纷纷留言谴责。

  某网页上,有41条留言,打过酱油的马甲发帖说:愤怒!乌鲁木齐揽秀园西街网吧搜索到虐打老人视频!6月6日16点50分左右,网友在乌鲁木齐揽秀园西街某网吧上网,在搜索资料的时候,发现电脑硬盘中有一段虐打老人的视频。打人的场景简直令人发指,怎么能对一个老人这么动手!

  还有网友留言:越看越生气。只看了一分多钟,不忍心再看。世界上怎么有这样的人哦, 真残忍。

  一位网友说:虽然没听明白她说的是什么,但我现在很想揍她一顿。

  也有网友留言:下手太重了,老人根本没有还击之力。每个人都有老的时候,她现在这样对待老人,她老了别人也会这样对她,把这个虐待老人的人找出来,接受大众的谴责。

  从穿着看是本地人

  徐先生说,他发现这段视频点击率很高,不但有新疆的网友,也有外地网友。从视频中两位当事人的穿着看,就是本地人。人人都会老,家家有老人,关心照顾好老年人的生活,不仅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要求和应尽的责任,也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尊重老人就是尊重自己,善待今天的老人,就是善待明天的自己。希望有人可以管理视屏里这种令人发指的行为。(新疆都市报 张向阳)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