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发生透水事故 5人被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口一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发生透水事故 5人被困
2009年06月11日 11: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06分报道,昨天晚上7点45分左右,海口市白沙门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排海工顶管施工过程中,突然出现透水事故,正在管口处施工的一名工人技师成功逃生,另有5名工人被海水封在排海管道中。直到现在还在水下,具体情况中国之声连线记者许云。

  中国之声:你在现场了解到情况是什么样的?

  记者:这五名工人现在还被困在排海管道里,昨天晚上九点的时候,海军某部派出四名潜水员赶到现场,参加救援工作,从昨天晚上九点到十二点,因为救援环境特别恶劣,管道长1000米,从海边一直延伸到海里头,深度有二十多米,四名潜水员是从海边的管道下去,潜水潜到二十多米是比较困难的位置,昨天水下能见度在五米的时候就为零了,他们只能依靠手来摸,经过四个小时的水下救援工作,没有找到五名受困人员,今天早上一早,这四名潜水员又被派到另外一个位置,现在他们最主要的工作是找漏水点,试图先找到漏水点,通过一边排水,让管里的水减少来找到五名受困人员。

  中国之声:也就是说这五名人员的情况我们是不知道的?

  记者:对,根据今天的施工方在现场说,施工现场附近是有氧气的,如果这五名工人来得及拿氧气的话,他们现在还有生还的希望。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