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证贩子给杀人恶魔熊振林伪造身份证被公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假证贩子给杀人恶魔熊振林伪造身份证被公诉
2009年06月11日 14:0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办假证多年的金某怎么也想不到,他这一次是给杀人恶魔熊振林办假身份证。昨日,因涉嫌伪造居民身份证,金某被江汉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今年36岁的金某,从湖南农村来武汉后,一直以制作假证为生。他和妻子分工明确,由金某负责在街头四处张贴小广告,妻子负责制作业务。

  今年1月11日一清早,金某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称在电线杆上看到了办证广告,想找他做一张身份证。双方谈好了价钱,并约好在复兴二村见面。如约见面后,对方提出要做两张身份证,金某收取了20元定金。因对方没有登记照,金某还特意将他带到附近的一个照相馆拍照。照片很快被打印出来,双方约好当天12点进行交易。

  两人离开照相馆,这时照相馆一工作人员发现,拍照的男子相貌与警方发布的A级通缉令上的人很相似,于是报警。

  当日11时18分,民警巡查至发展大道156号旁的一个露天废旧站,一名男子坐在路边,把帽檐拉得低低的,形迹可疑。两名民警趋前,揭开其头上帽子,其左额有明显擦伤。该男子见状拔腿便跑,两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扑倒在地,将其抓获并押至派出所。经查,警方确定该男子为熊振林。

  当天中午12时,金某带着做好的身份证赶到约定的地点,被公安人员当场抓获。当民警告诉他,托他办证的是“杀人恶魔”熊振林时,金某吓了一跳,“要是知道的话,打死我也不会干。”(记者夏盛 通讯员许丽薇、李冬方 实习生陈晨) (楚天金报)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