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自觉“活着没意思” 连吞三块表轻生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自觉“活着没意思” 连吞三块表轻生获救
2009年06月11日 16:2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住院观察的陈静(化名)终于可以吃下东西了。就在两天前,想寻短见的她瞒着家人连吞下三块表,在北京军区总医院的抢救下,滞留在胃里的表在没开刀的情况下被顺利取出。

  由于患有精神类疾病,35岁的陈静一直和父母住在一起。6月9日中午,陈静母亲买了很多菜,就喊陈静父亲到楼下帮忙。趁着家里没人,陈静便将三块表塞进嘴里,咽了下去。她吞下的这三块表中,有两块是带着金属链的女式腕表,还有一块是甲壳虫形挂表。

  等午饭做好后,家人发现陈静坐在屋里,不仅不肯出来吃饭,还一个劲儿地说自己的胃里很满。想着女儿可能是待在家里运动量比较少,家人就没太在意。

  到了晚饭时间,陈静还是不肯吃饭,只说自己的肚里很胀,这一反常举动让家人着了急。在母亲的再三追问下,陈静这才说出自己因觉得活着没意思,在中午的时候想自杀,吞了三块表。“这些表都是平时她看着好玩买下的。”陈静的母亲急忙带着女儿来到了北京军区总医院。

  为了不给陈静带来创伤痛苦,医生决定采取无创伤手术。在用药液对胃里进行冲洗后,医生用异物钳夹住了一块腕表,将其小心翼翼地拉了上来,随后另一块腕表也被顺利地取了出来。为了避免取出挂表时,张开的金属翅膀对食道造成再次伤害。医生先把一根粗软管伸进陈静的食道里,再将异物钳下到胃里,这块挂表最终被取了出来。(李环宇 武子涛)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