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现最牛小偷:心理素质超强 民警面前竟敢撬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现最牛小偷:心理素质超强 民警面前竟敢撬房
2009年06月12日 2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6月12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董齐 通讯员 章芳)小偷看见警察十之八九要逃跑,可还真有心理素质超强的,面对警察正常偷盗。今天记者从杭州市余杭警方获悉,昨晚他们就抓获了这么一名心理素质极高的小偷。

  据了解,6月11日晚余杭警方进行了一次“强盘查”行动。当晚21时许,当民警在辖区良渚镇长桥村1组巡逻设卡时,发现一年轻男子(代某)拿着钥匙在一出租房前开门。只见他左捅右扭,门锁就是打不开,执勤的朱警官感到很奇怪,自家的房门怎么会这么难开呢?难道是小偷?于是他上前询问“房门打不开?需要帮忙吗?”该男子一看是民警,立即紧张地吱吱呜呜:“不用了,我住在这里的,不行的话我找房东拿钥匙”,该男子边说边想开溜。朱警官更加怀疑了,立即叫住他,“你等等,房东我们帮你叫来。”此时,代某强装镇定,“谢谢了!你们工作这么辛苦,我自己去找好了。”而且说完后就急着想溜。

  朱警官没有让他轻易走掉,后来经房东辨认,该男子不是他家的租客。这时,代某又改口了,“我是到这里找朋友的。”可经房东核实也没有他所要找的朋友,于是,朱警官和巡逻队员对其随身携带物品进行检查,在他身上搜出一把自制“丁”字型工具和几串钥匙,并从该男子骑的一辆自行车上找到了一把断丝钳。代某此时依然想要狡辩,“民警同志,这些东西是我捡来的,那辆自行车不是我的…”百般抵赖的代某被带回派出所进行盘问,在继续狡辩了两个多小时后,终于说了实话。

  代某今年22岁,河南人,暂住在良渚吴家库村。审查中,他对民警说“真没想到,我还没撬开锁就被你们抓了。在来的路上我看到有很多警察,我以为你们是在抓偷摩托车的。我想你们都在路上检查,我就有机会在出租房下手了,谁知道…”

  目前代某已被余杭警方治安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