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5月发生4起食物中毒事件 造成168人中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5月发生4起食物中毒事件 造成168人中毒
2009年06月16日 0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6月15日电 (银雪)记者今日从重庆市卫生局获悉,2009年5月,重庆发生4起食物中毒事件造成168人中毒,无人死亡。

  重庆市卫生局15日发布了今年5月法定管理传染病疫情情况,共报告4起食物中毒事件。其中,5月8日,该市双桥区皇阁大酒店发生一起熟食贮存不当引起的解藻脱酸弧菌食物中毒事件,造成94人中毒。

  此间卫生专家提醒称,重庆气温六月份后将明显升高,这一季节适宜肠道致病菌生长繁殖,当地市民应注意饮食卫生安全和预防肠道传染病,避免集体性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

  此外,在重庆市卫生局发布的法定管理传染病疫情情况中,未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报告。重庆市5月共报告乙类法定管理传染病15种8764例,其中死亡34人。 完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