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爬70米高空表演"跳楼秀" 忽悠两千元后逃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爬70米高空表演"跳楼秀" 忽悠两千元后逃跑
2009年06月16日 09:0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4日晚,在潍坊市五洲时代城施工工地,一男子手持酒瓶爬上大楼脚手架,并一直爬到了70米高空。为保障该男子人身安全,营救人员按其要求交给他2000元钱劝他下楼。谁知他拿到钱后逃之夭夭。

  14日晚7点左右,记者来到位于新华路边的五洲时代城施工工地附近,看到一男子正顺着一正在施工的大楼楼体外的脚手架向上攀爬,已经爬到距地面30多米高。22点半左右,该男子爬到高楼顶部,这时已经距地面70多米。

  一围观的施工工人说,他干工程多年,从未见过有如此身手和体力的人,能够拿着酒瓶在楼体外徒手攀爬70多米。这名男子看起来40多岁,傍晚6点左右,他走进工地时施工人员并没有在意,可随后有人发现他径直走向脚手架,抓住钢管就向上爬,眨眼间就爬到了10米高,怎么喊也不吭声,也不下来。

  记者随后看到一名消防人员走出高楼,原来消防人员一直在高楼内随男子向上爬,与其对话谈判。据消防人员介绍,当该男子爬到高楼中央后,开始不断向他们要酒喝,并称什么都没有了,对生活已经没有兴趣。虽然消防人员多方开导,但该男子仍旧向上爬,直到爬上顶层。该男子在顶层呆了一段时间后,突然开口索要2000元钱,说只要给了钱,他就下楼。

  据消防人员介绍,由于该男子身在楼外,没有任何安全保护设施,如果强行营救,有可能致其坠楼。营救人员决定先满足他的要求,让他安全下楼。

  22点36分,该男子拿到钱后,开始顺着脚手架向下爬,22点50分,他下到高楼中央位置后,穿过防护网的一个空隙进入楼内。但是过了很久,也没有看到该男子出现。消防及公安人员立即在附近展开了搜索。

  15日上午,记者与五洲时代城工地联系得知,该男子仍然没有找到。(孙国祥 张焜)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