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上林境内大客翻车 致5死30余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上林境内大客翻车 致5死30余伤(图)
2009年06月16日 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6日早晨6时许,一辆从四川开往广东的四川大客车在广西上林县境内翻车,造成至少5人死亡、30多人受伤。上林县消防大队官兵随后破拆客车,救出8名被困乘客。 中新社发 朱德春 摄


 

    6月16日早晨6时许,一辆从四川开往广东的四川大客车在广西上林县境内翻车,造成至少5人死亡、30多人受伤。上林县消防大队官兵随后破拆客车,救出8名被困乘客。 中新社发 朱德春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南宁六月十六日电 (记者 王刚)今天早晨六时许,一辆从四川开往广东的大客车在广西上林县境内发生翻车,造成至少五人死亡,另有三十多人受伤。

  现场救护人员向中新社记者透露,事发地为上林县通往马山县的二级路上。事发后,挂川R牌照的大客车冲出公路,撞上了一户人家的房子,并撞倒了一堵墙。大客车随后翻入一片玉米地中,呈四轮朝天状。客车整体变形严重,玻璃全部破碎,有多名乘客被困车内。上林县医护、消防等人员随后将三十多名伤员送至医院救治,并用消防破拆器材破拆车内座位等部件,救出几名手脚残断和头部受伤的被困者。大客车随后被一辆吊车协助“翻身”,此时客车已经严重扭曲。据悉,死者均为靠近地面一侧乘客。

  上林县人民医院向记者证实,医院已从现场运回五具遗体,另有数十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两人伤势较重。(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