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差胆”逃犯派出所办证时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不差胆”逃犯派出所办证时被抓获
2009年06月17日 15:23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异地逃犯来洛之后,竟托人前往派出所办理暂住证,被民警识破,终落法网。

  14日10时许,一外地男子来到长春路派出所户籍室,要求办理两张暂住人口证。民警郑丽萍接过其递交的两份身份资料,经查看,其中一人“薄某”正是山西省运城市警方追捕的逃犯,系A级通缉犯。

  为了不惊动对方,民警故意告诉前来办证男子说: “你们俩办理暂住证可以,但是按规定,你那个朋友必须要本人来才行。”民警还热心地向男子介绍办理暂住证需要的便捷手续。

  男子拿着自己的暂住证离开派出所后,户籍民警急忙向有关领导汇报。当日下午警方在派出所内布控,等待嫌疑人薄某的到来。

  15时许,嫌疑人薄某“如约而至”,被3名便衣民警将其当场抓获。

  警方调查,嫌疑人薄某,山西运城人,2006年7月以来,他曾伙同他人利用传销方式以高回报为诱饵,骗取他人现金80余万元。此次来洛,薄某一方面想躲避警方追捕,另一方面,他联系朋友准备利用同样的方式在洛行骗。

  目前,嫌疑人薄某已被警方羁押,等待移交山西警方处理。(洛阳新闻网 记者 张喜逢 实习生 袁远 通讯员 白效增)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