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夫妻上演夺子战 丈夫上丈母娘家贴冥币泄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0后夫妻上演夺子战 丈夫上丈母娘家贴冥币泄愤
2009年06月19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6月19日电(记者 江耘 实习生 朱丽珍 通讯员 周志军)一对80后夫妻俩闹离婚,继而上演“夺子大战”,丈夫一气之下,竟将冥币贴在丈母娘家的大门上,将胶水滴进大门门锁泄愤。

  据介绍,浙江嘉兴的赵某和朱某都出生于80后,认识一年多后结婚。有了小孩后,夫妻两人住到了婆婆家,婆媳之间常常因为一些琐事闹得不愉快,而夫妻两人性格也不合,感情迅速降温。“小孩子出生以后,婆婆看我不顺眼,叫我老公叫我回去。”朱某自尊心很强,听了这话后,一气之下跑回了娘家。

  虽然暂时分居,但夫妻两人并未“鸣锣收兵”,反而因为16个月大的女儿越闹越凶。朱某表示,分开后想看女儿,但每次婆婆都不高兴,“不让我把孩子带出她的视线之外”。朱某的母亲知道这事后非常生气,说:“你这是去探监吗?她有什么权利这样做?”丈母娘的话使两家人彻底闹翻,为争抢孩子吵闹不休。

  近日傍晚,赵某拿着冥币和胶水来到丈母娘家,将冥币贴在了大门上,又将胶水滴进了大门的门锁内,以此泄愤。但因为在“鼓捣”的时候发出了声响,此事被朱某家人发现。

  当地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据办案民警介绍,双方当时仍在激烈争吵,地上还可以看到几张冥币。经过简单了解后,警方将赵某等人带到派出所调解。经过两三个小时的耐心劝说,赵某最后在保证书上签了字,同意赔偿由于自己的过错而造成的损失。(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