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版《打工奇遇》记:三杯二锅头要价7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舟山版《打工奇遇》记:三杯二锅头要价700元
2009年06月19日 2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舟山6月19日电 (记者 江耘 通讯员 邬庆华) “宫廷玉液酒,两百八一杯。”“其实就是那个二锅头掺点水。”1996年,赵丽蓉与巩汉林的春晚小品——《打工奇遇》轰动一时。时隔10多年,浙江舟山日前居然上演了现实版《打工奇遇》记,三杯掺了可乐的二锅头,叫价700元。

  日前,六旬老汉傅某路经浙江舟山定海区东门汽车站附近时,被一名外地女子跟上。该女子极力要老傅到某卡拉OK厅坐坐,颇见过世面的老傅怕上当受骗,便当场拒绝该女子。

  谁知,女子一直竭力邀请老傅,并告知卡拉OK厅里有傅某的老乡。颇有些心动的老傅再得知坐坐也就30元时,便跟着该女子来到某卡拉OK厅。

  刚进卡拉OK厅,傅某便被带到包厢,并接着另外一女子端上来六杯酒水。由于以为坐坐只要30元钱,傅某也没问及酒水价格。随后,他又被带她来的女子灌了三杯酒。

  由于卡拉OK厅里没有其他客人,老傅觉得有点不太对头,就拿出100元结帐。在老傅等着找回的70元时,却被对方告知消费了700元钱。至此,老傅意识到上当了,才知道刚刚喝下去的6杯酒水是所谓的“洋酒”。

  无奈之下,老傅只好拿出仅有的270元,跟对方讨价还价,并希望早点逃离这间“黑店”。但是,当老傅走到门口时,却被拦住,并要求老傅打电话给家人,同时还有一名男子威胁他,不准报警,否则走不出卡拉OK厅。

  正当老傅无所适从时,一个群众的报警解了他的围。公安机关当场查获了三名外地违法嫌疑人员,并查到一瓶开启的假洋酒。据违法嫌疑人员交代,“轩尼诗”就是用二锅头和可乐搀兑而成的。(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