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与网友偷情 妻子“捉奸”不当反被警方拘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丈夫与网友偷情 妻子“捉奸”不当反被警方拘留
2009年06月19日 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6月19日电 (记者袁爽 通讯员 乐公宣) 得知丈夫王某和他人在某宾馆内偷情寻欢,浙江温州市乐清一妇女周某立即叫来姐妹和朋友跑到宾馆准备来个捉奸在床。然而宾馆的房门却成了拦路虎,为了能抓现行,周某竟然选择谎报警情引来警察开房间;失去理智的她甚至对丈夫和女子大打出手。最终,周某因谎报案情被乐清警方行政拘留。

  6月17日晚上11点多,浙江乐清市乐成派出所值班室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的指令,称乐成镇某宾馆401房间内有人正在吸毒。值班民警随即带同协警赶往警情地点。与一般举报吸毒行为不同的是:当出警人员到达该宾馆房间门口时,发现有四名妇女咬牙切齿守在门口,还有人手中拿了拖鞋作势要打,仿佛房间里面的人同她们有深仇大恨。

  经验丰富的李警官想到了这几个人可能是来捉奸的,慎重起见,他提醒门口的四人保持克制,不要把事情闹得不可收拾。随后,他让服务员打开房门。在房门打开的瞬间,守在门口的四名妇女冲入房内,对房间内的一男一女拳脚相加。李警官马上拉住其中的两名妇女,想制止她们殴打他人的行为时,却引来了另一妇女的不满,还被她伸手抓伤了手背。随后,六名当事人被“请”进了乐成派出所。

  经查,报案人周某来自乐清某乡镇,房间内的男子王某,现年34岁,两人系夫妻。由于感情不和已多年,周某认为其夫王某在外有不正当的两性关系,曾多次跟踪王某,然而都没有掌握确实证据。然而17日晚的一次网友见面,王某却暴露了行踪。

  原来,今年三四月份,王某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永嘉女子小丽(化名),两人感觉甚好,平时有电话联系但是一直没有机会见面。17日下午,周某接到小丽的电话,小丽告诉他当天从永嘉来到柳市,两人相约当日见个面。当晚,周某来到乐清请小丽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由于天色已晚,王某提出在乐清开个房间留宿小丽。于是酒足饭饱后,两人来到了乐清某宾馆的房间。

  不想,王某的行踪却被她老婆叫人给监视住了。当晚21时许,当周某得知王某同另一女性在乐成镇某宾馆开房间时,她就叫上其姐妹与朋友三人同去捉奸。但想到自己去叫门王某肯定不会开门,周某就自作聪明,拔打110谎称王某开的房间里有人正在吸毒,希望通过警察强制打开房门,达到自己捉奸的目的。

  经过民警教育,周某等人对自己慌报案情和殴打他人的行为后悔莫及。鉴于当事人的态度,公安机关于6月18日对周某做出了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