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服务员陪吃陪睡 饭店酒菜不咋样生意却火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服务员陪吃陪睡 饭店酒菜不咋样生意却火爆
2009年06月20日 12:0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京雨花台区凤台南路有一家名为“赣宁餐厅”的一幢三层高的小楼,饭店的门面虽然很小,酒菜也实在谈不上美味,但是每天的生意是络绎不绝。最近,雨花台警方根据市民的举报,通过明察暗访发现了这家饭店的生意火爆的真正原因——在饭店的二楼包间里,女服务员竟然从事色情服务,警方当场抓获了四名涉嫌卖淫嫖娼的人员。

  小餐厅生意很火爆

  凤台南路是南京主城区通往绕城公路的一条主干道,也是前往安徽马鞍山的必经之路,因此周边的物流十分发达。凤台南路198号是一幢小楼房,因为毗邻着加油站,路边的门面房有烟酒杂货店和一家名叫“赣宁餐厅”的小饭店,虽然饭店的门面很小,但是每天的生意十分火爆,门口经常都停满了车。据一位市民举报,这家饭店生意火爆其实另有原因,那些来吃饭的货车司机其实并不是看中了餐厅的菜肴有多美味,而是在酒足饭饱之后饭店还会提供一些其他的“服务”。据知情人称,在饭店的二楼,除了有两个有餐桌的包间外,还有三间有床的包间,而这些包间就是从事色情活动的地方。过境的货车司机之所以对这里流连忘返,甚至有不少客人都是回头客,完全就是因为餐厅的特殊“服务”!

  服务员催便衣民警“办事”

  雨花台公安分局赛虹桥派出所在接到知情市民的举报之后,立即成立了专案小组,对“赣宁餐厅”进行了蹲点守候,发现一般进入餐厅的人,有的人进去之后很快就出来了,而有的人进入之后很久才出来,这就让民警有些怀疑,这些货车司机都是要赶时间送货的,在餐厅逗留时间这么长不合情理。

  侦查人员着便衣进入餐厅,餐厅老板娘上前热情接待,便衣民警以一楼太吵了为由,询问服务员有没有包间。服务员便将民警带到了二楼的一个包间里。民警发现,在二楼有好几间用木板隔起来的包间,其中有三间的门是关着的,只有两间是开着的。令民警诧异的是,在点完了菜之后,两名女服务员竟然和民警一起坐了下来吃饭。

  见民警面露诧异之色,两名女服务员这才表示,外面有三个包间,里面都有床,客人想干吗就干吗。女服务员几次催促民警“办事”,见民警只是吃饭聊天,没有接受特殊服务的意思,老板娘和几位女服务员都有些着急了,最后便相继离去。初步掌握证据之后,侦查人员决定采取突击行动。

  警方端了这个黄窝

  6月16日下午2点,专案组分成两批,一批先进入饭店吃饭,一批在饭店外蹲守,在了解到有客人到二楼可能从事色情活动之后,在门外蹲守的民警立即冲进饭店,与饭店内的便衣一起配合,分别在二楼的两个不同包间里将从事色情活动的两对男女抓获。警方还在现场发现,里面有一个包间还要大一点,正好可以把两边门都锁起来,外面没人能进得来。

  通过对饭店的检查,警方将饭店老板以及老板娘带回了派出所,而两对涉嫌从事色情活动的女服务员以及货车司机也对事实供认不讳。令民警没有想到的是,饭店的女服务员向警方交待,她们都是从劳务市场应聘到饭店当服务员的,后来经不起金钱的诱惑,便走上了出卖肉体的道路。目前,四名卖淫嫖娼人员已经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5天并处罚款5000元。而“赣宁餐厅”的负责人李某某和妻子颜某某,不光给卖淫女提供场所,还从每笔嫖资中抽取30元劳务费。目前二人已经因涉嫌容留卖淫被雨花台警方刑事拘留。

  通讯员 李志刚 本报记者 曹卢杰 裴睿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