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洗澡图吉利 连获"110""120"手牌号大发雷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洗澡图吉利 连获"110""120"手牌号大发雷霆
2009年06月22日 07:5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午,淮安市民许先生到市区一家颇有名气的洗浴中心准备洗澡,就在他到大堂前台领取手牌时,非常奇怪的一幕发生了:服务员随手连续拿两次手牌给他,但分别是“110”号、“120”号。气得他当场将这两个他认为洗澡时不吉利的手牌重重地摔在吧台上大发雷霆。

  记者昨天中午接到许先生的电话后赶到该市淮海南路某洗浴中心时,一旁的服务员正满脸赔笑向他解释,并答应为他选一尾数为“8”的手牌号,但许先生表示,即使服务员给他数字全是“8”的手牌号,他当天及以后都不会再来该浴室洗澡。因为在他看来,在浴室洗澡时拿到“110”与“120”这两个号牌都不是什么吉利事。他告诉记者,昨天刚从外地谈生意回来,想泡个澡消除劳累。但让他想不到的是,服务员第一次从一堆号牌中随手拿给他“110”号,他当时心里就感觉不痛快,赶紧让服务员重换。紧接着,奇怪的一幕发生了:服务员再次随手给他一号牌,但当他看到号牌上“120”数字时,气得差点晕过去。

  该洗浴中心大堂服务员很委屈地告诉记者,中午发生的事情她也不是故意的,要不是发生这样的事情,她也不知道客人到浴室洗澡还有手牌号的忌讳,她表示会将此事反映给洗浴中心负责人,取消这两个手牌号。(朱鼎兆)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