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翻墙入室行窃竟煮饺子吃 饺子下锅即被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偷翻墙入室行窃竟煮饺子吃 饺子下锅即被抓
2009年06月22日 14:19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翻墙入室偷窃,看到主人家冰箱里有饺子,竟然嘴馋煮开了饺子,饺子刚下锅,窃贼就被赶回来的主人及民警抓了个正着。

  18日20时15分,运城市公安局南城分局池神庙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南光公司西侧一偏僻小路,发现一男子东张西望,形迹可疑。通过跟踪发现,该男子翻墙进入一居民家中,民警随即通过邻居联系到主人张某核实情况。不到10分钟,张某赶了回来,并和民警一起进入家中,将正在盗窃的男子堵了个正着。而让民警和张某哭笑不得的是,该男子竟在张某家的液化器灶上烧起了开水,锅里还下着饺子。经调查,这名男子姓马,21岁,平陆县张村镇人,无业,两个月前因盗窃被盐湖警方行政拘留过。 (特约记者 柳非)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