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惹祸 “收获”九张跨省罚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套牌惹祸 “收获”九张跨省罚单
2009年06月22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6月22日电 (记者龚读法 通讯员林辉) “简直太荒唐了,我的车子一直是在安徽开的,怎么会在余杭违章这么多次呢?”6月22日,安徽阜阳的王先生一脸纳闷,他告诉记者,近日接连收到杭州市余杭交警大队寄来的9张《交通违法通知单》,要求他尽快前去处理,问题是王先生的车从来没有到过杭州。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王先生的车是一辆车牌号为皖K427XX的黑色桑塔纳轿车。“我平时都在安徽境内开车,别说是杭州市余杭区了,连杭州都从来没开过,怎么可能在余杭区有9次交通违法行为呢?”王先生说,“肯定是被套牌了。”王先生随即报警。

  记者从交警部门提供的一份违章记录中看到,这辆挂着皖K427XX牌照的桑塔纳轿车在余杭地区有9次违章记录,其中3次超速竟达到50%以上。“而且从监控录像中看,违法车辆的车型、颜色都与王先生的车相同。”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接到报案后,杭州市余杭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立即对该车辆的信息、特征及交通违法记录进行了调查核实,确定该车系套牌车。6月10日,交警巡逻至临平车站路93号路段时,发现该套牌车辆停放在路边,随即对这辆车依法查扣。

  在停车场看到,“真假李逵”桑塔纳“长得”非常相似,车型、颜色一模一样,但在细节上两辆车的轮毂样子有所不同:原车车门上装有雨挡,套牌车车门上则没有;套牌车牌照做工明显粗糙,字体也比较小。

  这辆套牌车的车主杨先生称,该车是朋友送给他的,手续也都是朋友办的,具体情况他不清楚。更夸张的是,杨先生还没有驾驶证,从多次违法行为的证据显示,多次超速行为都是老杨开的车。 “该车不仅存在套牌、伪造假证的违法行为,车主还存在无证驾驶的严重违法行为。”办案民警说。

  目前,该套牌车的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暂扣,具体来历及其他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