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特大贩婴案追踪 被卖婴儿可能多达百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6•10”特大贩婴案追踪 被卖婴儿可能多达百名
2009年06月23日 14:55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新闻特大贩婴案侦破细节揭秘 嫌犯3年卖34名婴儿

  昨日获悉,随着“6·10” 特大贩婴案侦破深入,武铁警方估计,被贩卖婴儿可能多达百余名。

  武铁公安局副局长、专案组指挥长童光明透露,根据犯罪嫌疑人交代,警方已掌握66个被贩卖儿童基本信息,目前解救出29人。前天,又有4名犯罪嫌疑人落网,保守估计会交代20多个孩子的情况。按照目前态势,该贩婴团伙卖出婴儿可能突破100个。

  童光明介绍,昨日,武铁警方与涉县县委政法委就解救儿童安置问题进行协商。当地党委、政府表示,全力协助安置工作。昨日,涉县卫生局已要求医院派出一名医生、一名护士,为在涉县车站派出所的20名儿童体检,目前孩子们身体健康。医护人员还留下联系方式,随时提供医疗服务。

  据了解,由于目前在车站派出所安置的解救儿童已有20人,加上照看他们的大人,每天生活开支成为沉重负担。为节省办案经费,专案组民警退掉先前住的酒店,换到一家招待所住宿。(特派记者李锐 通讯员赵军 冯畅 何侃)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