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男子非礼洗浴中心女服务员获刑4个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44岁男子非礼洗浴中心女服务员获刑4个月
2009年06月23日 16:04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邓玉娇”案有了“商丘版”。在该市“小南海”洗浴中心工作的女服务员晁某,遭到客人非礼时,用嘴巴击退了侵犯者。

  与邓玉娇不同的是,晁某无责。那名非礼她的44岁男子,因犯强制猥亵妇女罪,一审被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个月。

  晁某在商丘“小南海”洗浴中心工作。去年6月16日凌晨4时许,她去美容厅给客人做按摩,晁某在向公安机关的陈述中称,她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在等着,随后,她与中年男子进了107房间。

  刚进房间,中年男子就把门反锁了,当时她就问,“你锁门干啥?我们是正规服务”。

  中年男子没吭声,拉晁某给他做按摩,并脱掉裤子,躺在床上。晁某坐在他左侧,给他按胳膊。晁某说,中年男子突然抱住她,她一把推开,然后坐在了右侧。男子又伸手抱她,她提出上厕所,转身就要走。

  男子起身堵住门,把她拉到床上。推搡中,中年男子强行将她的裤子和内裤扒了下来。晁某说,她着急了,就朝中年男子胳膊上咬了一口,并对该男子说:“你再这样我就叫人了”。

  男子不理会,晁某开始大声叫人,又朝其胳膊上咬一口。这时,洗浴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闻讯敲门进来,晁某才得以脱身。

  报警后,中年男子被警方带走。经查,中年男子姓赵,44岁,虞城县人。在公安机关,赵某供认不讳。

  昨日,来自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的判决显示,法官认定,赵某不顾晁某的反抗,以暴力方式强制猥亵妇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妇女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4个月。(河南商报 商报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侯贤法 吴长德 实习生 黄亚丽)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