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一男子酒后强奸老乡“妻” 为避殴打自报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州一男子酒后强奸老乡“妻” 为避殴打自报案
2009年06月23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湖州6月23日电 (记者 袁爽 实习生 陈颖 通讯员 吴名) 俗话说“朋友妻,不可欺”。可就有这么一个人,酒后丧失理智,强奸了来借宿老乡的女朋友。而当老乡带着人找他算帐时,他竟然自己报了110。近日,杨某被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杨某今年37岁,贵州遵义市人,几年前来到湖州织里,靠在童装厂打零工为生,老婆在嘉兴桐乡打工,夫妻分居两地。今年1月19日,在织里镇的一游戏房门口,杨某遇到了老乡小周和他的女朋友小李。两人闲谈后,小周便提出想到杨某处借宿。因为是一个人住,杨某便答应了。当日,小周便带着小李来到了杨某的住处。

  杨某的租房位于织里镇郊的一户农民家中,只有一个房间和一张床。为安顿小周和小李,杨某特意购买了棉胎,在地上打起了地铺。第二天晚上,杨某买了菜和酒招待小周和小李,三人一直喝到九点多才结束,杨某喝了八两多白酒。十点多,三人开始睡觉。可酒后的杨某躺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一个多小时后,杨某起来上厕所。回到房间后,杨某开始对小李动手动脚。小李被惊醒后,赶忙叫醒了睡在旁边的小周。

  看丑事败露,杨某不但不知收敛,反而向小周提出更离谱的要求,要让小李睡到床上陪他一夜。小周和小李见此,愤而起身,穿衣后准备离开。可当两人出门走在楼梯上时,杨某竟手持匕首,拦住两人的去路,逼他们回他的房间。三人僵持中,小周乘机一人逃离,而小李在杨某的威逼下退回到租房。之后,杨某不顾小李的挣扎求饶,强奸了小李。凌晨一点多,小周带了一些老乡来到杨某的租房,找杨某算帐。为避免被打,杨某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110。随后,杨某被赶到的警察带走。(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