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两车刮擦 司机忙理论别克女司机被烧死车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路上两车刮擦 司机忙理论别克女司机被烧死车中
2009年06月23日 2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故现场
别克车被烧成灰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金华6月23日电(记者袁爽 通讯员朱跃强)原本是发生在高速路上的一起小事故,但因司机对事故前期处置不当,而最终酿成了一名女驾驶员被烧死车中的惨剧。

  23日早上6点30分左右,浙江杭金衢高速公路往衢州方向,一辆重型平板半挂车与一辆重型普通半挂车发生轻微刮擦。事发后,一辆车停在了快速车道,另一辆则停在了慢速车道,正好把通行主线堵死。随后,途径该路段的别克凯越轿车追尾碰撞上了停在慢速车道内的半挂车,整车钻进了挂车尾部,并立即起火燃烧,别克车上一名女性驾驶人不幸遇难。

  据高速交警介绍,两辆半挂车在发生刮擦后,司机没有按规定对车辆进行处置,而是急着互相理论,最终酿成惨剧。据悉,该事故的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与核实当中。(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