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审计局公车撞人后逃逸 肇事司机身份成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渭南审计局公车撞人后逃逸 肇事司机身份成谜
2009年06月24日 14:48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肇事车辆挡风玻璃已破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22日晚,渭南市审计局一辆公车将一名老者撞伤,事后肇事司机弃车离去,目前伤者生命垂危。审计局领导称,该事故系被局里司机擅自外借车辆造成的,目前他们已责成借车员工配合伤者治疗。

  七旬老翁生命垂危

  昨日中午,记者在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外二科抢救室见到了71岁的伤者王峰。其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医生正在给他使用抢救用的呼吸机。王峰右臂上部缠着厚厚的纱布,身上多处淤青、红肿,脸上、脖子等部位还留有血迹。据介绍,王峰系脑干挫裂伤、创伤性湿肺、右臂及多处肋骨骨折,由于颅脑受到重创,王峰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现年65岁的姚春霞是王峰的老伴,她一边哭一边向记者讲述22日晚发生的一幕。当晚,他和老伴及妹妹三人正欲回家,当走到东风大街西段渭化厂东门口附近时,一辆黑色“桑塔纳2000”轿车自西向东快速驶来,撞上正在过马路的王峰。听到身后一声巨响,姚春霞忙回头看,只见老伴被一辆轿车撞起后重重摔在地上,地面上有一滩血迹。姚春霞忙上前查看老伴伤情,并嘱咐妹妹记下该车的车号,车号为“陕E00875”。姚春霞说,为防止肇事车辆逃跑,她就站在肇事车前报了警。“后来,车上的两男一女下了车,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去了。”

  王峰的儿子王水育说,事故发生后,司机一直没出现,只有审计局的工作人员在来过医院,与他们商量如何处理此事。目前,为留住父亲的生命,家里东拼西凑已向医院交纳了1.3万元费用,他希望肇事司机能早日出现,承担起应负的责任。

  肇事司机身份成谜

  昨日,记者在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院内见到了肇事车辆,其车牌被毛巾遮盖。除挡风玻璃严重破裂外,车辆引擎盖也有凹陷。事故科一民警称,事发当晚8时30分左右,他们赶到现场时司机已不见了踪影,通过电脑信息查询,该车属于渭南市审计局。民警随后获得一条信息是,当晚发生事故时驾驶车辆的不是审计局的工作人员,该车系被借给外人驾驶,具体是谁仍在调查中。民警表示,如果该司机在23日下午下班前未到案说明情况,且无别的重大理由,其行为就是涉嫌弃车逃逸。当晚记者截稿时,致电交警队询问肇事司机是否出现,对方表示并未出现。

  昨日下午,据审计局一位姓朱的副局长介绍,该车事发时的肇事者不是他们局的人,车辆事发前被司机借给了外人使用,他们开会研究决定,责成借车的司机全力配合救治伤者。 文/图 记者王晓光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