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幼儿中毒事件系恶性投毒案 疑犯已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贵港幼儿中毒事件系恶性投毒案 疑犯已抓获
2009年06月24日 2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贵港六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蒋雪林)记者二十四日二十时得到的最新消息,造成一名幼儿死亡的广西贵港市二十一名幼儿中毒事件,系恶性投毒案件,当地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李生光抓获。

  广西贵港市公安局今天晚间召开新闻发布会,其发言人称,六月二十二日下午,广西贵港市港南区木格镇黄石村文达幼儿园发生一起集体中毒事件,造成二十一名幼儿中毒。事发后,当地警方组成专案组,经综合分析,确定重点犯罪嫌疑人为李生光(男,六十六岁,贵港市港南区木格镇黄石村人,幼儿园土地拥有者)。经审讯,李生光初步供认:其因长期与幼儿园承包者陆志琨(幼儿园园长李本愈妻子)有矛盾,六月二十二日中午,其趁陆志琨离开,在没有人注意的情况下,将事前准备好的毒药倒进陆志琨中午剩的饭菜里,不料陆志琨将饭煮成粥分给幼儿园的幼儿吃,导致了案件的发生。

  六月二十四日上午九时许,犯罪嫌疑人在专案组及检察院、法院有关人员的监督下指认犯罪现场。至此,经过三十二小时的连续奋战,该案成功告破。

  据介绍,事故发生后,中毒幼儿被立即送往当地卫生院抢救,其中有一名幼儿经抢救无效死亡。当日十八时许,二十名幼儿全部转到贵港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为了迅速破案,当地警方组织一百多名警力到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专案组到现场调查了解情况后,当即将该幼儿园的园长李本愈(男,五十四岁)、管理人员陆志琨(李本愈妻子)、张锦媚(女)以及相关人员李生光等六人进行控制,并带回贵港市港南公安分局进行审查。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