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女子遭割喉死在家中 事发后丈夫不知去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30岁女子遭割喉死在家中 事发后丈夫不知去向
2009年06月26日 14:1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京江宁秣陵街道金旺花苑小区里有一对夫妻最近一直在吵架。住在同一幢楼的邻居最近几天每晚都能听见他们的争吵声,可是前天晚上这户人家却很安静。大家还以为他们和好了,谁知昨天下午,他们竟发现该户的妻子惨遭割喉惨死家中,而其丈夫不知去向。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接到读者孙先生报料后赶到了事发小区。居民们在楼下围了好几圈,正交头接耳地议论此事。记者看见小区124幢2单元楼前拉起了警戒线,两名保安站在线内不让记者靠近。记者看见,有民警正在该幢楼304室工作。

  “我说他们昨晚怎么不吵了,原来女的已经死掉了……”住在该幢楼的一位中年妇女告诉记者,这对夫妻男的姓梁,女的姓余,都是30多岁。最近她每晚都能听见两人的争吵声。可是她前一天晚上下班回家后却发现这户人家一直很安静,还以为他们已经和好。

  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这名女士正在家睡午觉,突然被楼下传来的一阵凄厉的哭喊声吵醒。下楼一看,原来是梁某的老母亲瘫在地上哭喊,嘴里还在念叨“死了”之类的话。紧接着,她看见民警抬着一个女的走下楼来,此人正是余某。她说自己看见余某颈部有多处被利刃划割的血痕,一动不动,看样子已经死亡。“她血都淌光了,脸上惨白一片,样子很吓人……”

  一位现场的民警告诉记者,他们下午接到报警后火速将余某送往医院救治,结果证实其已经死亡。警方目前已经将余某的尸体送往铁心桥进行尸检。余某死了,又是谁报的警呢?一位知情居民告诉记者,报警人是梁某的姐姐。据称,梁某和余某连日争吵的事情,让两家人都很忧虑。昨天下午,梁某的母亲和姐姐打算对他们进行调解,可是拨打梁某、余某的电话均无人接听,于是梁母便带着女儿亲自到儿子家里查看。不料打开门后却发现余某死在家中,而梁某不知去向,其后梁某的姐姐打了110。

  警方表示,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判断,梁某很有可能就是凶手。警方已经锁定目标,正在全力缉拿。记者多方打听后了解到,梁某是秣陵当地人,文化程度不高,在小区里租了一间地下室,给人理发为生。余某是横溪人,之前在小区开了家小店,但生意一直不好。余某的小店今年初也倒闭了,她转到附近的一家工厂打零工。两人还有一个上小学一年级的儿子,日子过得紧巴巴的。

  据称,两人去年就闹过离婚,但是没有离掉。而这次引发争吵的“导火索”据称是由于余某的娘家在拆迁,梁某提出让余某回家要一套房,但余某坚决不同意。

  昨天下午6点左右,余某的母亲哭喊着来到小区,她向小区居民们哭诉,自己女儿死得很惨,而且死的时候身上的戒指、项链等已经全部被梁某卸下带走,家里一点值钱的东西也没留下。小区里的一位大娘告诉记者,自己和梁某是一个大队的,他根本没想到他会干出杀人这种事。“他很老实,从小就听话,从来不跟人在外面瞎混。骑车见到我们都会停下来打招呼,在他那理发有时候都不收我们钱。他怎么会杀人呢……”(焦哲)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