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女婿偷走岳母家5000卖粮款被解除婚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准女婿偷走岳母家5000卖粮款被解除婚约
2009年06月28日 05:4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准女婿”还有三个月就要“转正”,可谁也没有想到,平时看上去老实的他,竟然是个“内贼”,三次行窃,其中一次就偷了家中5000元卖粮款。昨天了解了其真面目的一家人,毅然与其解除了婚约。

  家住姜堰市娄庄镇的丁某,前天来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称家中被盗现金5000元。民警勘查现场发现,现场没有翻动痕迹,且其家中当天没有外人来过,初步分析不是外来人员作案,而是“内贼”所为。民警还了解到,丁某家并非第一次遭窃,一个月前,其女儿和来串门的小姨钱包就先后被偷过钱,而每一次“准女婿”谢某都在场。内贼会不会就是他?面对民警推测,丁某头摇得像拨浪鼓:“女婿很老实,不会做这事的。”但细心的民警调查后发现,声称去河北打工的谢某,并没有去河北,而是到南京、海安绕了一大圈后,悄悄回到了姜堰一家旅馆,民警随即将其传唤至派出所。

  原来,家住当地姜堰镇的谢某,话语不多,干活很卖力,很讨女友家人的欢心。两个月前他和女友订了婚,准备三个月后结婚。归案后,谢某交代了其在准岳母家三次行窃的事实,前两次是悄悄翻盗别人的钱包,此次盗取准岳母家的5000元卖粮款后,怕引起怀疑,在临“去河北打工”前还以路费不足为由,向女友借了几十元钱。 (马洪建 李小虎 王国柱)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