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对女子施暴后留下QQ 称要与被害人保持联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歹徒对女子施暴后留下QQ 称要与被害人保持联系
2009年06月29日 07:31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6月11日晚上,蚌埠市友谊广场附近发生一起强奸案,两名骑电动车男子持刀斥退徐某的男友后,将徐某带至一民房奸污,一名嫌疑人竟留下QQ号,声称要与受害人“保持联系”,这个QQ号恰恰成为蚌埠警方破案线索。

  当晚,21时许,热恋中的徐某和男友在广场上约会,一辆黑色的助力车突然挡住去路。两人还没有弄清怎么回事。 “走,跟我走! ”骑助力车的男子恶狠狠命令道,另一男青年下车用匕首抵着徐某男友向广场里走。“上车,快点!不然就用刀子捅死你男友! ”面对高大、浑身刺青的歹徒,徐某只得坐上助力车。随后,徐某被夹在中间,助力车载着三个人疾驰而去。徐某的男友惊魂稍定,撒腿向附近的蚌埠市文锦路派出所跑去,边跑边拨打报警电话。

  文锦路派出所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到报警地点,简单询问案情后,两民警立刻通过110指挥中心请求联合堵截盘查,然而那辆黑色助力车、那三个人仿佛人间蒸发一般。

  次日16时许,警方得到消息,被劫持的徐某当日深夜已回到租房处。原来,徐某被两个男青年骑着助力车带至附近一村庄的民房奸污。由于天黑,加之徐某为外地人不熟悉周围的环境,无法提供更有价值的线索。

  在深入交谈中,徐某说出的一个情况让侦查人员眼前一亮:在遭受屈辱之后,始终在一旁的那个男青年将QQ号码告诉徐某,希望以后和她保持联系。民警朱玉房立即以徐某身份登录QQ,嫌疑男青年果然在线。几句简单交谈,嫌疑男青年便流露出渴望见面的心情。民警朱玉房因势利导地约好见面地点——蚌埠市高新区一家网吧门口。

  民警便衣赶至这家网吧门口,几乎同时,一辆出租车也赶到网吧门口,从车上下来两个年轻人。 “就是那个穿黑衣服的!”徐某的男友向侦查人员发出信号。说时迟那时快,四民警一拥而上,将犯罪嫌疑人按倒在地。

  根据嫌疑人王某的交代,民警很快将另一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朱玉房强飞) (安徽商报)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