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打工女子凌晨在公司内被两条狼狗咬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9岁打工女子凌晨在公司内被两条狼狗咬死
2009年06月29日 07:5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3点多钟,南京浦口高旺镇京沪高铁大桥局四公司的两条大狼狗,将一名29岁的女子活活咬死。由于事发凌晨,没有目击者,事故的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但两条恶犬已经被公司处决。

  昨天上午6点多钟,该公司一名员工老邓到公司上班,看到工棚附近有大片大片的血迹,他以为是出了车祸。后来保卫人员告诉他,夜里公司的两条狼狗把一个在公司打工的妇女咬死了。记者随后向浦口警方进行了证实。警方告诉记者确有其事,但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记者了解到,这两条黄色的狼狗是公司养着看家护院的,每条都有1米高,平时就拴在公司里的一个工棚里,铁链拴的,基本没有挣脱的可能。凌晨那位女工可能是出来做什么事,路过了工棚,遭到了狼狗的袭击。据了解,女工遭袭击的地方距离拴狗的地方有四五米远。因为工棚离保卫室很近,保卫人员后来发现了情况,将伤者送到了医院抢救。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女工是四川人,29岁,在公司打工,她主要是喉咙和腰肋部受伤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公司领导知道发生了这件事后,立刻派人将狼狗处死,随后警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从狗嘴里发现了人体组织。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吉启雷 任国勇)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