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光天化日猥亵醉酒女子 路人围观“饱眼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光天化日猥亵醉酒女子 路人围观“饱眼福”
2009年06月29日 14:28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别看,快走!”27日15时许,在长春市一匡街与亚泰北大街交会处附近,一名醉酒男子当街猥亵一女子1小时左右,让路过的市民很难堪。昨日记者获悉,该男子已被警方带走,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被刑事拘留。

  路人很难堪 快速跑开

  “那男的把那女的裙子都掀起来了”,27日15时许,赵女士从一匡街与亚泰北大街交会处附近经过,发现路口不远处有很多人都往墙边张望。赵女士向墙边看去,隐约看到有两个人躺在地上,也没在意就一直往前走。可当赵女士走到两人近前一看,一下子就愣住了,“我的天,躺地上的是个女的,30多岁,裙子都被掀起来了,旁边那个男的看样比女的大,正往女的身上摸呢……”赵女士红着脸,一路小跑从旁边经过。

  由于一匡街与亚泰北大街都是繁华路段,再加上是周六休息日,来往的人也比平时多些,许多从此经过的人都很难堪地快速跑开。

  “现演”1小时 市民报警

  这样令人尴尬的一幕,竟光天化日之下在繁华路段上演,而不远处围观的一些人,并没有认为这样的事情败坏了社会风俗,反而像免费看了一场电影一样一饱眼福。1个小时左右后,终于有市民拨打了电话报警,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巡警支队202警务区的巡警立即赶到现场。

  据民警介绍,他们走近这名中年男子时闻到了刺鼻的酒精味,而躺在地上的女子意识也不清醒、表情非常痛苦。

  男子看到民警向他走来,并没有停止动作,反而谩骂起来,还说是警察他也不怕,将来会找他们之类的话。民警马上将男子制止并带到了当地派出所,对其进行强制醒酒。而女子被民警送到了医院,医院方面对女子进行了抽血化验,发现女子体内酒精超标。

  涉嫌强制猥亵 男子被刑拘

  事后,记者了解到,女子姓吴,今年37周岁,离异,当天中午与邻居及邻居的朋友等4名男子一起出来喝酒,其中包括猥亵她的男子李某。吴某表示,只记得当天去喝酒了,喝的是什么酒、喝多少都记不清楚了,只隐约记得大概是在14时许走出饭店的,清醒时就发现自己在医院了。

  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李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被刑事拘留。(王春丽)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